close

誰不喜歡浪漫呢?電影裡最常看到的浪漫愛情橋段總會適時地來上一段朗朗上口的愛情配樂。這首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就是其中一首非常羅曼蒂克的經典情歌。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ritten by Hugo Peretti, Luigi Creatore, and George David Weiss

Wise men say only fools rush in
智者說只有傻瓜才會義無反顧地衝進去

But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但我卻情不自禁的愛上你

Shall I stay? Would it be a sin
我該留下嗎?將會是一種原罪嗎?

If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假若我情不自禁愛上你

Like a river flows surely to the sea
像是一條綿延不斷的巨河流入大海

Darling so it goes
親愛的就讓我們的愛順其自然吧!

Somethings are meant to be
有些事對我很重要

Take my hand, take my whole life too
我住我的手,同我一起長相思首

For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因為我會情不自禁愛上你
 

很難想像一首歌經過50年還是一樣那麼動聽,那肯定只有貓王Elvis Presley才辦得到。Elvis 用那深邃的眼神及迷死人的嗓音在1961年唱出墜入愛河的情人們那股愛慕之意。或許這首歌是貓王生前最後一次在演唱會舞台上唱的情歌,才會讓人印象深刻!

 

讓我們換個口味聽看看盲人歌手 Andrea Bocelli 所唱的版本跟貓王有何不同?

 

arrow
arrow

    江山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