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首經典舞曲很多人都唱過,容我先介紹 Dean Martin版。乍聽這首Sway 曲風充滿濃濃的西班牙味道,原來最初是墨西哥音樂家 Luis Demetrio 先寫出來然後賣給Pablo Beltran Ruiz。
Pablo 在1953年收錄在自己的黑膠唱片裡,然後1954年由英文歌手 Dean Martin 發表開唱。2004年再由加拿大哥手 Michael Buble翻唱並收錄在同名專輯 "Michael Buble"裡。深情款款的感覺,凡人無法擋!

Sway (Dean Martin) 1954
作詞 Norman Gimbel / 譜曲 Luis Demetrio & Pablo Beltran Ruiz
When marimba rhythms start to play
當馬林巴(木琴)旋律響起
Dance with me, make me sway
與我共舞 跟我一起搖擺
Like a lazy ocean hugs the shore
就像是慵懶的海洋擁抱海岸
Hold me close, sway me more
抱緊我一點 多一點搖擺

Like a flower bending in the breeze
就像一朵鮮花在微風中下腰
Bend with me, sway with ease
放鬆跟我一起共舞
When we dance you have a way with me
一起跳舞時你有你自己的舞步
Stay with me, sway with me
跟我再一起搖擺在一起

Other dancers may be on the floor
或許舞池中有其他舞者
Dear, but my eyes will see only you
寶貝 我的眼裡只有你
Only you have that magic technique
只有你有那種魔力舞技
When we sway I go weak
當我們一起搖擺 我就會軟腳

I can hear the sounds of violins
我就可以聽到小提琴演奏的聲音
Long before it begins
當它開始演奏前不久前
Make me thrill as only you know how
只有你知道怎樣讓我興奮
Sway me smooth, sway me now
滑順的搖搖 開始跟我一起搖搖

===============================

其實 Sway跟拉丁舞蹈還蠻搭的,真的很好看!

如果無法自動撥放請點擊 LINK

此外還有另一個原因讓我喜歡上這首歌曲。看看這位出生於克羅埃西亞普拉的大帥哥 Stjepan Hauser 演奏時的表情真的讓人很想打下去....當然打不下去啦~看他陶醉在自己的演奏音樂裡的確迷人。

如果無法自動撥放請點擊 LINK

arrow
arrow

    江山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