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ve Nothing『我一無所有』" 是1992年由主唱 Whitney Houston 惠妮休士頓及大帥哥 Kevin Costner 凱文柯斯納一同領銜主演的 "The Bodyguard"《終極保鏢》之主題曲。這部愛情動作的美國電影是大才子Lawrence Kasdan 嘔心瀝血的創作。如果你不認是他,那麼,另一部電影《捕夢網》 "Dreamcatcher (2003)" 就是他自導自己創作的電影。電影裡,理著平頭的Kevin真是帥呆了,跟 Keanu Reeves 基奴李維在電影 "SPEED (1994)" 一樣的帥氣,或許那個年代就是流行這樣的男生髮型。

這首歌收入在惠妮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 這張專輯裡面,而且這張專輯在全球賣了1千2百萬張的光榮紀錄。

"The Bodyguard: Original Soundtrack Album" 電影原聲帶在全美銷售累積了1千7百萬張的驚人紀錄,在全球一共賣出了4千5百萬張。這部電影勇奪 1993年MTV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與最佳電影主題曲2項大獎,I Have Nothing 入圍1992年(第65屆奧斯卡金像獎)奧斯卡最佳電影主題曲。

Written:David Foster/Linda Thompson

Singer:Whitney Houston 惠妮休士頓

Share my life, take me for what i am
分享我的生活且認定真正的我

Cause I'll never change all my colours for you
因我從不曾改變自己對你的一切

Take my love, I'll never ask for too much
接受我的愛且我未曾要求太多

Just all that you are and everything that you do
只因你就是你和你所做的一切

I don't really need to look very much further
我真的不需要深入太多

I don't want to have to go where you don't follow
沒有你的地方我哪兒都不想去

I won't hold it back again, this passion inside
我不願再壓抑自己的熱情

Can't run from myself
也不想逃避自己

There's nowhere to hide
因為我已無處躲藏

(*your love i'll remember forever)我永遠銘記你的愛

Don't make me close one more door
別再叫我關上心門

I don't wanna hurt anymore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Stay in my arms if you dare
如果你願意停留在我懷裡

Or must i imagine you there
或者讓我空想

Don't walk away from me
求你別離開我

I have nothing, nothing, nothing
我已一無所有,一無所有

If I don't have you, you, you, you.
如果我失去了你

You see through right to the heart of me
你看穿了我的心胸

You break down my walls with the strength of you love
你堅韌的愛打破了我的心牆

I never knew 
我從不知道什麼是愛

Love like I known it's with you 
直到你的出現

Will the memories survive?
我倆的回憶永留存

One I can hold on to 
這是我唯一能保留的

arrow
arrow

    江山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